阿南

我永远爱王喻,他们太好了我不配写他们的故事...
这里是老婆@陌屿

【王喻】庙药和平要靠联姻(4)

ooc预警
原著欢脱向
私设众多

蓝雨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是在微草比的,每一个人都拼尽了全力,最后蓝雨以7:3的比分拿下了比赛,可以说是一雪之前1:9惨败的前耻。

比完赛后,两队队员握手,黄少天兴奋地话更多了,嚷嚷着让王杰希请他们吃饭。

“这样不好吧,明明是你们赢了,怎么说也应该是你们请我们啊。”王杰希皱眉。

黄少天理直气壮地挺直了腰板:“我不管,这里是B市,你们微草就是要请我们吃饭!先说一句,我不吃微草食堂!”

王杰希白了他一眼,喻文州在旁边轻轻地笑,见到王杰希在场上所向披靡,下了场却时不时和黄少天绊两句嘴,他觉得眼前这个男人真是可爱极了。

最后王杰希还是妥协了,带着一窝子人去了一家熟识的店,老板很热情,给了一个超低的折扣,还专门给他们留了一个包间。

王杰希似乎感觉有些不好意思,没有点太贵的大鱼大肉,大多只是时令小菜。

这好像激起了不太爱吃蔬菜的黄少天强烈不满:“王大眼,把我当兔子呢,只给吃蔬菜……”

王杰希翻了个白眼怼回去:“多吃点蔬菜,小心便秘。”

“我靠王杰希你什么意思……唔……文州你……”喻文州及时用一段凉拌黄瓜堵住了黄少天的嘴。

此后,黄少天又多次企图把不吃的蔬菜夹到喻文州碗里,被王杰希瞪了一眼后缩了缩脖子假装没事儿的嘎嘣嘎嘣啃着菜。

王杰希大概不太喜欢在饭桌上说话,一顿饭下来除了涉及到战队的说了两句,其他时候都在默默吃菜。

喻文州脸上的笑容从未黯淡过,眼神一直在王杰希身上游离,盯了一会儿又像掩饰什么似的转过头去跟黄少天唠几句。

第二天,喻文州决定大胆一会去约一下王杰希。

喻文州:王队,今天有时间吗?

王杰希:嗯……倒是也没什么事,喻队有事?

喻文州:没,只是想在B市玩一天,又不知道哪里好玩,能不能请王队做个向导(^_^)

王杰希:可以啊,你们蓝雨都要去吗?

喻文州:不,只有我。

王杰希:行吧,半个小时后我来找你。

喻文州有些恍惚,难以置信王杰希会答应得那么快。他快速换了一套衣服,早早地到楼下等着王杰希。

心跳不知是因为紧张还是从楼上跑下来,频率异常的高。每次跳动都好像是牵动着那根神经,全身都跟着兴奋了起来。

对着门旁擦得锃亮的玻璃,喻文州整理了一下衣领。他穿了一件白色的衬衫,套了一件深蓝色的低领毛衣,下身穿了一条黑色的休闲裤,修身的衣料显得两腿格外的长。

王杰希只简简单单地穿了一件T恤,还套着微草的队裤,手指插在发丝里,带着一丝丝慵懒。

“喻队想去哪?”王杰希笑道。

喻文州原先上网查了查,似乎大家都一直认为约会去游乐园是最佳选择,但是两个男人去游乐园未免有些古怪,再加上游乐园少男少女又多,他们怎么说也算是个公众人物,到时候被拍上两张怕是会被经理唠叨死。

“去植物园吧。”喻文州随意地回答。

“行。”王杰希爽快答应。

五六月份,桃花丁香海棠芍药月季都渐渐人满为患,王喻二人无心去看游人的屁股大腿,只是远观一眼就悄悄离开,其实出去娇艳的花,道两边的树木也不是不好看。只是喻文州的注意力大多放在王杰希身上,至于景物也没多大在意。

王杰希虽说是B市人,平时也没多少时间去逛植物园,到头来更像是他在牵着喻文州游玩。

走了一两个小时 ,喻文州大腿酸痛,虽说不打算告诉王杰希,但好像还是被王杰希发现了,拉着他坐在草坪上,还打算帮喻文州揉揉腿被喻文州拒绝了。

喻文州伸直了长腿,一手握拳轻轻锤了锤。

王杰希看着他,想要找点什么话题:“那个……”他挠了挠头“你和黄少天的关系太好了点吧,虽说现在腐女当道但是毕竟同性恋不是能被很多人接受,还是注意着点好。”

喻文州愣了一会儿,噗地一声笑了出来。

他和黄少天作为蓝雨双核,一直是被捆绑cp的,现在腐女作为一个庞大的消费群体,能抓住腐女的心,那钱也就滚滚来了。战队经理也知道这些,什么剑与诅咒的限量版情侣手办,什么喻黄的cp笔记本都在市面上出现,战队也要求他们两个平时微博啊什么的多表现地亲密一点,同时也接了很多两个人拍的广告。

啧啧啧,王杰希这样有点像是吃醋哇……喻文州心里笑。但看着王杰希一脸没事人似的,又觉得不大像。

“呐……你看那个人像不像我家文州?”

“诶,你别说看侧脸真有点,咱们走到前面去看看……”

“妈耶,不会是本人吧……”

“蓝雨不是来微草比赛了吗,怎么幸运的吗?”

“旁边那个是不是王队?!”

“真的!那是微草的队服!我们去要签名人家会给吗?”

“等等只有我一个人在意为什么微草和蓝雨队长会如此和谐地坐在一起?”

“喻队在,黄少怎么不在?”

“妈耶我喻黄站不下去了,我要爬墙去王喻……”

王杰希惊觉地抬起头,对上那边一群姑娘们投过来的眼神,浑身不自觉地一抖。

“哇!本人!”一个姑娘眼尖地叫了出来。

一群人跑了过来,喻文州保持着微笑,王杰希一脸冷漠,倒是挺符合他平日里有些高冷的设定。

“那个……非常抱歉打扰,能签个名吗?”妹子红着脸把一本笔记本推到王杰希面前,还贴心地配了笔。

王杰希飞快地签上自己的名字,把本子递了回去。

妹子们高兴地快要升天了,抱着本子一个劲儿地说谢谢。

“果然B时是微草的主场啊,我一个蓝雨的没被打就不错了。”喻文州装出有些小情绪的样子,默默地嘟了下嘴。

“我的天啊!喻队好可爱!”

“喻队求合照!”

“没有的事!我们都很喜欢喻队的!”

王杰希看着一群妹子吵吵嚷嚷地往喻文州身边挤过去,不由得感叹喻文州这招真是高明。

“那个……我可以冒昧地问一句,为什么王队和喻队会一起来植物园?”一个短头发的妹子小声地问。

“嗯……杰希,我们平时给人的感觉关系很差吗?”喻文州偏头去问王杰希。

“怕是的。”王杰希笑。

“其实,除去战队来说,我和王队平日里关系挺不错的。”喻文州笑着看向那个提问的姑娘,一双勾人的桃花眼像是能摄人心魄。

“那……对王队而言喻队是怎么样的存在呢?”妹子接着提问。

王杰希犹豫了一下:“大概……很强的对手,很好的朋友,除去手速挺完美的一个人,若是女孩子我说不定就娶了。”王杰希轻笑了一下,看向喻文州。

喻文州怔了一下,脸颊有些烧红,耳尖微微发烫。

“天啊好高的评价!”

“王队好苏好苏……”

“血槽空了,冬虫夏草快给我加个血……”

“举起王喻大旗……”

“没有人注意到刚刚喻队叫的是‘杰希’吗?天啊高甜!”

姑娘们心满意足地回去了,喻文州整个人都处于一个恍惚的状态。人家只是随便开了个玩笑而已,不要太当真,他对自己说。

脑子有些昏昏沉沉的,喻文州自己都不太清楚自己是怎么回到酒店的。

大概……恋爱真的能让人变傻?

喻文州自嘲地想。

tbc.
妈耶我记不得我的大纲了!
药丸药丸!
明天开学我估计得回到周更的状态了(……
希望不要掉太多的粉……
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๑Ő௰Ő๑)
谢谢!
ps.那篇王喻的sm我估计会拖一阵子……抱歉啦


评论(9)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南 | Powered by LOFTER